close
 
 
 

第 5..4..3..2..1 日は逆数する .. 劍湖山之旅終於到囉

為了防止前一天晚上睡不著的壞習慣

早上特地幫家裡出去做事情把自己搞的特累

4 / 7 早上七點就自己爬起來囉

7:30 從家裡出發前往小毛家雖然前一晚小毛特地畫地圖給我看

可惜我還是下錯交流道啦(汗).. 還好我提早出門 ^^

看著他帶著大包小包的..看的我好像覺得自己帶的東西太少囉

9:00 準時從小毛家出發!!

一路上看著我小時候の相片跟畢業紀念冊狂笑

真是個提神的好東西阿...可惡

經過3個多小時.....

終於到達劍湖山囉....耶耶耶耶耶耶

 

 

GO !!  第一站 G5 來劍湖山一定要玩的!!

玩完後..嘿嘿..精神都來囉一連就玩他個 4 次才過癮

 

 

接下來也陸續完了一堆遊樂設施

其中最令我難忘的一項設施之一就是 "擎天飛梭"

想到小毛呆滯的表情就....真是經典!!

呵呵..不過也是我逼她上去座的啦...對不起對不起

我是個沒禮貌的先生

第二項令我難忘的就是 "瘋狂飛碟"

起初一點感覺都沒有...後來就開始覺得不對竟啦 >"<

頭好暈...肚子好奇怪

我想我的身體裡面也被瘋狂的搖擺了一下了吧

可惡...下次再也不挑戰這東西了

不過想到坐在小毛身邊的小孩從開始到結束都狂閉眼睛就很好笑

還有還有一項設施...但是我不知道叫什麼名子

但是想到小毛被嚇到...就覺得很好笑 (哇哈哈)

一直玩到4點多才離開劍湖山前往晚上住宿的地方前進!!

 

 晚上睡覺的民宿 -大湖山莊

 
 

這間民宿給人的感覺還不錯呢...看起來挺漂亮的呢!!

這可是經過百般挑選才選出來的呢

我們住在照片中第二層最角落那間

我們在房間裡看著小時候的照片...看著看著我就像是"丟猴"依樣狂笑

呵呵...大家小時候跟長大後都差好多又超好笑的

看完後過沒多久

小毛就累翻的趴在床上睡著囉...呵呵

沒辦法 誰叫她前一晚失眠

看著看著我也跟著睡著啦...開車真的挺累的

不過還是要謝謝妳幫我蓋外套 ^^

晚上我們就前往古坑著名的夜景華山前進

到了一間名叫"天地"的賞景地點 (虧妳還把她看成天池)

 

 

第一次吃韓式泡菜鍋竟然是素食的...天阿!!

而且我還找不到任何的泡菜..還是天太黑我眼花=..=

下面的照片就是"天地"的素食小火鍋

 

 

火鍋不好吃就算了... 想說有夜景也好

可惡.. 竟然什麼都看不到 (生氣)

邊喝著飲料邊聊聊天的過了一個晚餐時間

然後就默默的回民宿休息...準備睡覺

躺在床上看著電視..聊著天

接下來就....睡著囉..c c

晚上也作了個好夢 ^ ^

夢は行くとあなたは懐抱して一緒に寝る ...

第一天結束

 
 
隔天前往台中新社莊園出發囉
 
 

網路的評價好像不好

不過還是要抱著挑戰不可能的心態前往

一路迷路過去...快到的時候小毛還報錯路..哇哈哈(苦笑)

其實根本沒評價中講的那麼差嘛

不過吃飯的時候到是有一堆蒼蠅飛來飛去的很討人厭

吃個飯手揮來揮去的...好忙好累喔

不過裡面的風景到是不錯喔 ^^

建築物和景色都很有歐洲的味道喔!!

 

古堡花園結束後就前往谷關走走懷念一下

沒想到路還是一樣還沒修好...不過跟以前差蠻多的囉

 

回程囉....上高速公路後換手^^

坐在副駕駛座不小心睡著了一下(可惡)

到了台北以後帶小毛去 信義誠品店

 Godiva 專賣店喝巧克力凍飲

還好2個人點的東西不一樣...不然隔天有人又要肚子痛囉

 
傳說中會害小毛肚子痛的 紅莓白巧克力 NT.180
 

回家囉...10:30才把小毛送到基隆火車站

真是辛苦妳了....我的破爛機車害妳座的一點都不舒服

然後默默的回家囉...互道晚安

洗澡睡覺瞬間結束

 

 

劍湖山新社二日遊...劇の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