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氣...實在是太可惡啦

剛剛才發現桌子上的金沙花不見了

我媽竟然把它當垃圾拿去丟掉

害我把垃圾袋裡的垃圾整個到出來

一個人蹲在那裡找我的金沙花

找了半天才找到...邊找邊生氣

可惡...雖然很不想把到出來的垃圾再掃起來

但是丟在那邊就換成我不對了

我才沒那麼卑劣...

然後就邊生氣邊掃地...%^%&^*%*(

回房後馬上藏好...誰在給我亂丟我就跟誰翻臉

寫到一半收到簡訊囉~抄收

馬上去睡覺睡覺...晚安晚安..^^

 

垃圾袋垃圾袋垃圾袋垃圾袋垃圾袋垃圾袋垃圾袋垃圾袋垃圾袋垃圾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