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5:30就爬起床囉

也不知道是誰說要7:30集合的

害我一大早就要起床出門去接小毛

到底是誰提議7:30的阿...我又沒有贊成

呼~還好早上6點多的時候車不多

就算迷路也沒關係喔^^

還好對於認路我還蠻再行的

準時到達也接到人 也在時間內到達好好

出發出發 ~!!

路途經過快68快速道路

一騎上去馬上狂吹油門

不過感覺到後面的小毛好像快飛出去囉

所以好像只騎到160KM...已經很猛囉

途中因為朋友帶路不確實..害我在高速公路出口處停下來=..=

傻掉傻掉....可惡

再竹北吃完午餐後就前往下面這張照片的地方囉

而且還是一位騎改裝速可達+沒戴安全帽+連闖紅燈的一位仁兄為我們帶路的喔

在此對那位仁兄說感恩ㄟ^^

沒有妳我們可能一直到不了喔...THX

 

http://www.rks.idv.tw/index0201.asp

這就是我們前往的竹南小型賽車場

在這可是發生很多事情呢^^

像是過胖不能玩阿...不小心跑出跑到阿...等

雖然第一個 OUT 的是我

不過還是有人比我強啦...哇哈哈(真是人外有人)

賽車場內一照

 

玩完後就前往回家的路途囉

一路騎往西濱

再由西濱往台北方向前進

 

 西濱途中一照

我可不是再打招呼或是敬禮喔...那是太陽太大ㄉ關係=..=

也不是您真內行喔....

陸續的在路上休息了好多地方呢

最後經由桃園 -- 林口 -- 三重 -- 台北

雖然一路上都順順騎

不過一回到了台北的中正紀念堂那邊

因為離 好好 已經很近的關係

大家都想趕快的回到好好去休息

好結束這場惡夢

所以大家騎的都特別的兇喔^ ^" 咻...咻....咻

連我也不例外....尤其是在公館那一段

原本要鑽過一個車縫的

誰知道那台車突然縮起來...極小的位置

(離那2台車剛好一個車身可過的距離)

我已經在中間又沒辦法煞車

也不知道做了什麼事...哭拉機拉了狂吹油門2次再放

衝了出去...自己也嚇到 後面的小毛就不用說啦

不過還真刺激ㄟ~呵呵

不過這種事情不能再出現啦...太危險喔

不過事後小毛還說那時候的我好帥氣

有愛上我的感覺...(*^ ^*)

平常都說我傻~難得稱讚我呢...^^ 高興高興

到達好好大家都累翻囉...大家各自就定位

睡著...呵呵

直到7點多我才開著車在小毛回家

回家途中還擔心我迷路開不回去喔

一直提醒我哪裡要轉...哪裡要上

呵呵...妳有教我有在聽喔^^

雖然回家的路上有幾次差點睡著

不過我有一直提醒自己喔 .. 想想妳說的話

不敢睡著喔 .. 也不敢讓妳太擔心

9點多安全到家

結束了這一天快樂好笑又好累的旅程

隔天起床一定會超難忘的喔^^

祝大家有個好夢呢^^

 

5/21....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