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 一年了 退伍一年了 時間過的好快

想當初退伍心情應該是快樂的

第一個就想跟你分享 卻換來的是熱臉貼冷臉

呵呵...啥心情都沒了

連我爸媽都不是第一個知道我退伍的人...有點不孝="=

一年了有什麼成長嗎??

有沒有 ? 有也沒人看的出來

沒有 ? 我自己也不曉得

一年了有得到些什麼嗎??

有 ? 有嗎...失去的倒是不少

身體到是被我敗了不少...以前可以睡過中午

現在到是睡不到囉...近四個月的生活(亂)@@

一年 一年 再看看明年會變成怎樣囉

反正時間很快就會過去的

不過我想這次的一年 應該會過的很漫長吧

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