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 屬狗的犯太歲

今年 騎車開車要小心

今年 最倒楣的星座之一

果真還是逃不過命運的摧殘

還是中了下下籤 " 倒楣 "

該來的還是會來

雖然自己已經很小心了

還是避不過

雖然時時刻刻提醒自己

就是避不過

當時心裡想些什麼  不知道

只知道完了  我又要被罵了

不過我想應該沒什麼人會來...

今年 真的是很倒楣的一年

做什麼事情都不順

現在的我只能夠好好的把自己照顧好

這樣的我才有資格去照顧別人

不過...又有誰想讓我去照顧她呢??

嗎?

呵呵...不過明天鐵定上不了班  自己放假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