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我還是在乎妳
 
  只是 ..
 
            我一直願意去提
 
                也不願意去接受"那ㄍ"事實
 
    就像當初ˇ
 
           我也不知道我會喜歡上妳
 
      更不用提現在
 
  
 
         呵呵 ~~ 好可笑
 
            
       現在已經不是我跨不跨越的過了
 
     而是*
  
              而是我們之間已經有一ㄍ
 
     妳(?)懂妳自己的嗎(?)
 
     妳的*我的*他的
 
          真是一個永無止盡的哀傷ㄚ(!)
 
    如果結果真的是這樣
  
            我也必須接受不是嗎(?!)Hello!
         
    我能說(?)
 
         
           我不懂?
               
        還是我一直都不懂
 
         妳的心是向哪裡的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