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一直忙艷照門的追蹤,前兩天一位吉林的朋友想看照片,可是找不到相片的提供者,這可難壞了這位朋友了。

但是這位朋友真有頭腦,眉頭一皺,計上心來。前兩天不是組織看過照片的人們去公安局自首嗎,於是這位朋友敲響了公安局的辦公室,以下是一段對話。(我用友和警分別代表朋友和警察)

友:民警同志,我今天來自首了。

警:犯了什麼事了?

友:我瀏覽艷照門事件的照片了。

警:去旁邊那桌,艷照門小組交代。

朋友走了過去。

警:看照片了?看了多少?

友:十張。

警:那幾張啊?

友:具體那幾張我也記不出來了。

警:好吧,小王,讓這位先生確認一下。

警察把朋友拉到一台電腦前面,大開了傳說中的400多張照片。

警:是這一張嗎?

友:不是。

警:是這一張嗎?

友:不是。

………
400張看完了,警察怒了:你看的到底是哪一張?

友:他媽的,我讓他們騙了,給我看的都是假的!

警:趕緊走吧,以後別看了啊!

朋友轉頭走了,心裡這個美啊!可算是看全了照片了!

……………………
我感慨啊,做警察真好啊,不受限制隨便看照片,我好羨慕啊!警察同志可以光明正大的看照片,還要受到領導嘉獎,表揚工作負責任!

好,不錯!

最後回應一下標題,這個行業那就是公安了,人群就是“魄力四們”了。

呵呵,大家說呢?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